多样的地中海葡萄酒和地中海的艺术生活吸引了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些数字:

350家地中海盆地生产商:朗格多克,鲁西永,普罗旺斯,罗纳河谷,西南,科西嘉岛,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突尼斯,黎巴嫩和葡萄牙,其中许多是**次参展。

根据参展商的反馈,有1580位专业人士在开幕当天登记参观。

12个**品鉴会,以及美酒美食搭配,从第1天起就吸引了660专业人士的关注.

250种地中海的葡萄酒在地中海宫殿中任凭参观者品尝.

在高度专业的气氛中,展商与众多专业人士探讨了葡萄酒并也对一下进口商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展会结束时,Olivier DARRAS,Adhesion Asia的CEO很高兴地宣布,展会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5186亚洲专业游客登记参加了VINISUD亚洲展。

多样的地中海葡萄酒和地中海的艺术生活吸引了亚洲人。

从一开始所有参观者的口号是:追求质量和专业进口商。

鉴于此次展会的成功和亚洲市场的强劲需求,在下一次的展会已经列入议程,每个人都认为有必要在中国市场举办周期性的展会.

“祝VINISUD亚洲展商恭喜发财”预祝VINISUD亚洲参展商生意兴隆!

参展商的话

法国

露喜龙 - Fabrice RIEU

“经过2年多在中国市场的宣传,许多买家都非常欣赏天然甜酒和亚洲菜肴的搭配。中国买家对我们的阳光和干白葡萄酒的果味特色非常感兴趣。

朗格多克 - Jér?me VILLARET

“三年多来,我们一直在中国组织定期品酒会,这次展览使我们到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朗格多克葡萄酒的魅力,媒体也很活跃。”

奥克地区 - Jacques GRAVEGEAL

“我们的酒庄主来到这里,目的是为了奥克地区葡萄酒在这高度竞争的市场中巩固贸易关系,这一次展出我们非常满意.。”

普罗旺斯 - Valérie LELONG

“我们震惊于出席展会人数的频繁,高质量的交易让我们改进和适应和中国的进口商和分销商的对话。普罗旺斯桃红的**品鉴会获得了*大成功。“

科西嘉岛 - Bernard SONNET

“世界上*大的葡萄酒市场怎能被科西嘉岛的葡萄酒忽略。在开幕日之后,由Olivier Poussier----世界*佳侍酒师主持的3场**品鉴会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注意.。”

Thierry POIRIER et Norbert PERQUIN--法国酿造者联盟

“在我们举办的**品鉴会,以及美酒美食搭配角后,许多参观者都来参观我们的展台,并展现出来极大的兴趣。”

西班牙

里奥哈 - Lorena RUIZ

“从**天开始,我们就对主办方的组织,尤其是参观者的专业度表示非常满意。我们里奥哈的生产商已经找到新客户。”

意大利

西西里岛 - Giuseppe REGGIO

“参观者的兴趣和反馈非常出色。”

希腊 - Stelios ZACHARIOUDAKIS

“**次到中国的出访非常成功。在**品鉴会中,我们获得了很多买家的联系方式,也吸引了很多人来参观我们的展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