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创新”葡萄酒产品中国发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2月27日,法国*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也是法国*大的葡萄酒生产合作社——欧标集团(Val d’Orbieu Group),在上海外滩Glamour Bar发布了集团旗下的创新产品INNO’VO系列,并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无酒精葡萄酒”、“果味葡萄酒”和“无酒精MOJITO鸡尾酒”等的创新体验。欧标集团亚洲区总监Frederic Bongard先生向到访贵宾介绍了欧标集团注重创新与环保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系列产品:无酒精葡萄酒——喜报(Bonne Nouvelle)、低酒精葡萄酒系列——粉蜻蜓(Libellule) 、果味葡萄酒系列——水果家族(Les Fruites)、阳光海岸 (Cap Soleil)及塑立装系列(STAND UP POUCH)等,欧标集团市场部经理、品酒师Flavia Lee**同大家共同品鉴分享了几款代表性创新产品,并给嘉宾们发送酒精测试仪进行无酒精葡萄酒的酒精测试。

欧标集团(Val d’Orbieu Group)旗下INNO’VO,竭尽全力对葡萄酒产品进行创新并寻找有利生态环保的解决方案,并尝试利用塑立包(STAND UP POUCH)、利乐枕及易拉罐等创新形式,降低包装对环境的碳排放。

塑立包系列——STAND UP POUCH采用一项创新**的“水**”,这种技术可在包装打开后,仍然可持续饮用6-8周,且毫不影响产品的品质与营养,比瓶装葡萄酒轻30倍。这个系列可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葡萄酒、果味葡萄酒、有机果汁和鸡尾酒等。活动现场的接待饮品——MOJITO无酒精鸡尾酒,便是其中的一款代表性产品,清柠与天然萃取的薄荷叶精华的清新加上适宜的酸度,让众来宾精神振奋,赞口不绝。

无酒精葡萄酒——喜报(Bonne Nouvelle)创立迄今已有25年,是世界上***的无酒精葡萄酒**品牌。 产自法国南部的葡萄园,有红、白、粉红、气泡等不同葡萄酒类型。“Bonne Nouvelle”在法文中是“喜报”的意思,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对既懂得享受生活又追求健康消费的群体尤其是酒精禁忌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喜讯,从此可以畅享葡萄酒,安全驾驶。

果味葡萄酒——水果家族(Les Fruites)分为梨子、菠萝的白色水果系,覆盆子、樱桃、桃子等的粉色水果系和桑葚等的红色水果系,共8种不同的果味。低酒精、果香浓郁,口感甜润、颜色亮丽诱人,且适宜一年四季在任何场合饮用,无疑将是女士们的*爱。

本次无酒精葡萄酒及果味葡萄酒等的创新产品发布和品鉴活动,乃是国内*次将此类葡萄酒创新系列产品介绍给业界和中国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