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推出淘金之路调配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的苏格兰威士忌生产商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今天发布了来自其贸易线路系列 (Trade Routes Series) 的令人激动的*新调配威士忌: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Johnnie Walker Explorers' Club Collection) - 淘金之路 (The Gold Route)。淘金之路的灵感源自获加家族及其代理商的旅行-从中美洲和安第斯山脉到印加金字塔再到太平洋海岸-他们在寻求通过旅行获得新的业务和丰富的经历的同时,见识了如画的风景和多样的文化。

这款调配威士忌只在免税店对旅行者销售,并且与系列中的其它产品一样,这款产品旨在向 John Walker & Sons 代理商的旅行传统致敬。

封存于玻璃瓶中的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淘金之路是将精心挑选的威士忌陈年佳酿调配而成,从而打造细致柔滑的丰富口感,并使饮用者想到异国水果的香味以及异国地区丰富的金色。

*席调酒师 Jim Beveridge 表示:“受到拉丁美洲丰富的口味、如画的风景和不同的体验的影响,我们挑选了*珍贵的佳酿调配了这款产品。他补充道:“饮用时,我们的鼻子*先会闻到外国香蕉、芒果和*龙果融合在一起的香气,隐隐还能闻到香草的甜美。啜饮**口后,我们的味蕾会感受到*特又丰富的口感,正如拉丁美洲的风景一样既与众不同又壮丽非凡:令人无法抵抗的口味,**地融合了水果的香气,令人联想起菠萝、番石榴、百香果和葡萄干,这些丰富的感受通过烟熏泥煤味得到了**地平衡,无愧于尊尼获加标志性的烟熏风味。无论是不加冰块还是加了冰块,口感都非常的丰富顺滑,是尊尼获加品牌的又一佳品。”

帝亚吉欧 (Diageo) **旅行和中东地区营销总监 Steve White 表示:“尊尼获加的核心是大胆冒险的精神,这种精神驱使着尊尼获加展开了大量的远途旅行。我们调配酒的灵感一直源于丰富的旅行冒险故事,而这款产品的灵感正是来自美洲和加勒比海的淘金之路。”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淘金之路是只向当今勇敢的旅行者推出的**调配酒。这款威士忌将提醒他们自己经历过的旅行并激励他们展开新的旅程。”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淘金之路是这款系列中的第二款产品,该系列一共有三款产品,统称为贸易线路系列,灵感源于非凡贸易线路途中发现的丰富性。**款产品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香料之路 (The Spice Road) 于去年11月推出,获得了评论家的一致好评,并且零售业绩相当不错。香料之路是对尊尼获加代理商在亚洲各繁荣市场发现的活跃性、香味和香料的唤起性表达。贸易线路系列中的第三款产品,即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皇家之路 (The Royal Route),将于2013年晚些时候在免税店*家销售。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 淘金之路的建议零售价为95美元,目前在**的免税店对旅行者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