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卡慕等洋酒品牌称产品合格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法国媒体报道称,中国海关在检查时,发现包括人头马、卡慕和法拉宾在内的一批进口干邑葡萄酒塑化剂含量超标,而将其滞留深圳口岸,一些洋酒被检出塑化剂残留值可能超过30mg/kg。

4日,人头马公司以CEOPatrickPiana名义发布的声明称,“我们的产品一贯严格遵循和符合中国的所有法规,包括中国管理部门新近提出的监管要求。”

人头马随后给本报记者发来的说明还称:“因履行国家新近提出的对进口食品检测要求,需要提交检测报告,通关手续有所延长。目前我公司正在配合执行,根本不存在一些媒体所说的滞留和退回的情况。”

卡慕公司声明也称,所有产品均符合法国和欧洲的现行标准,也符合进口国的有关标准;在中国的分销在正常进行。而值得一提的是,卡慕还以指责的语气发出“卡慕对实施新监管措施所造成的混乱以及在各博客上流传的错误信息深感遗憾”等言论。

法拉宾目前尚未有回应。不过,虽然人头马和卡慕都坚称产品合格,但是都未公布塑化剂含量的具体数据予以证明。

记者昨天走访了家乐福、物美、京客隆、乐天玛特等超市。对于人头马涉及塑化剂超标一事,销售人员也称并不知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