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洋酒大中华区业绩增长达25%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大中华地区**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企业,捷成集团(捷成)今日宣布,2012 年洋酒业务营业收入增长25%,超出业界平均水平。

随着消费者对中等价位酒类品牌需求的不断增长,集团饮料业务单位旗下的捷成洋酒,将继续拓展中国一线城市之外的市场,并预期销售业绩会持续增长。2013 年,捷成洋酒将着重提升在大中华区的品牌影响力、推出**的网上 B2C (Business-to-Customer)销售平台,同时实现10%的员工人数增长。

捷成洋酒现已成立20余年,对大中华区洋酒行业的发展趋势具备深入的了解。捷成洋酒董事钟嘉云先生(Gavin Jones) 表示:“我们认为区域洋酒市场正逐渐减少单极化及步向多元化,这反映了消费者对洋酒的了解和理性消费的程度在不断加深。”

据中国海关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2012年的进口洋酒总额约为99.4亿人民币(15.8亿美元),与上年相比仅上升10%,远低于2011年80.9%的增长率。业内观察人士预期在未来四年内,中等价位进口洋酒的需求量将增加一倍。

钟先生补充道:“从中国豪华轿车和腕表市场过往的发展趋势来看,中国消费者的成熟速度越来越快,他们已经**满足于仅仅追求价格昂贵的洋酒,而是更有兴趣探索更多的酒类品牌和更多元化的品酒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