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进口葡萄酒销售重镇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进口葡萄酒品种繁多、来源各异,让春节期间选购的市民“没了方向”。但市民张女士却有*到的方法:看酒标上经销商一栏是否标有“外高桥保税区”。“保税区进口的葡萄酒,有质量**。”张女士表示。

外高桥集团数据显示:保税区2012年全年进口酒类10.93亿美元,同比增长12.8%。外高桥保税区已成为上海酒类进口的重镇。

酒标:要贴外高桥

在外高桥保税区富特北路456号的**商品展示中心3号楼内,每天忙碌着这样一群人,他们需要时刻与世界各大酒庄保持联系、通知下单、报关,与国内经销商协商运输。一瓶瓶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经由他们之手来到了中国各地。**睿就是其中一员。

作为上海新富明行酒业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的她,每天需要调配公司内部员工执行各类进口、物流操作。虽然新富明行落户外高桥才2年不到,但已经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之前公司考察过国内其他保税区,但一圈看下来,外高桥保税区和公司的经营范围*吻合,特别是这里还开设了进口酒类专业贸易平台。”**睿说。短短两年,**睿已经在外高桥做得“风生水起”,**了法国、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的酒类来源,去年公司销售额年增长率就达到了25%,通过该公司进口的葡萄酒在70万瓶以上。在**睿看来,“外高桥保税区”,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的一块“打假”**:“现在与我们合作的国内经销商大概有100家左右,很多酒商都特别要求我们在酒瓶背后的酒标上标注‘外高桥保税区’。”

平台:聚集60家酒企

进口商、经销商越来越看重外高桥保税区,也让外高桥进口酒类专业贸易平台忙碌了起来。

服务内容从*初的招商、租赁到为贸易商策划各类活动,共同打响“外高桥保税进口葡萄酒区”这块牌子。

外高桥**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酒类事业部总监助理张琬,*近忙着筹备接待阿根廷代表团。阿根廷生产的葡萄酒享誉欧美市场,但在中国却并不怎么出名。随着国内葡萄酒市场的发展,阿根廷酒商开始把目光转向中国,外高桥保税区成了他们的“重要根据地”。

去年,阿根廷农业部部长诺尔贝托·亚乌哈尔一行亲自造访营运中心,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这次他们来,是希望带来更多的酒品及相关食品。”张琬说。

目前,外高桥酒类专业贸易平台以其各项贸易便利措施已吸引了纽约州葡萄酒直销中心、意大利展示交易中心等****客户。至今,酒类贸易平台共有会员单位逾60家,品种超过千余款,集品酒、展销、休闲为一体的新型进口葡萄酒的“奥特莱斯”正在外高桥保税区内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