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贴免检标志惹苏州消费者投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自“三鹿奶粉”事件后,***就下发了《关于废止食品****制度的通知》。但近日有苏州消费者在某超市购买葡萄酒时发现了一些问题:葡萄酒的包装上仍张贴免检产品标志,并且标签上没有配料表和添加剂名称。这瓶葡萄酒是否属于违法销售呢?

这名消费者随即向苏州当地消保部门投诉。经核查,工作人员发现该酒包装上确实张贴了免检产品标志。不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葡萄酒生产日期为2007年3月29日,当时仍然能使用免检标志。“按规定,如果是厂家在实施日期前使用旧版标签的食品,可以在产品保质期内继续销售,”对方解释说,“这瓶酒保质期为10年,况且包装上免检标志在2009年就失效了,所以该产品没有任何问题。”次日,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解释原因,表示该葡萄酒并不违法,并驳回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