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春节葡萄酒黄酒和保健酒彰显活力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记者来到郑州、开封、鹤壁3地,对这里的酒类消费市场进行走访。

葡萄酒、黄酒和**酒彰显活力

葡萄酒春节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态势,长城、张裕、王朝等国产强势品牌,一改过去的**路线,向普通消费者推出不少价格在100元至200元的干红,在红酒时尚、文明、健康等**饮酒理念影响下,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而一些价格千元甚至数千元的酒庄酒,由于消费人群大幅萎缩,总体销售量不佳。相比较而言,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的进口红酒,由于其价格并不高,且占着欧洲原产地进口红酒的**优势,很受消费者青睐。219元的拉菲传说波尔多、148元的桃乐丝公牛血、128元的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波尔多等都很**,不少红酒迷都是趁着春节,商家推出优惠活动之际,成箱地购买。

葡萄酒的**带动了红酒酒具的销售,一些人对红酒知识越来越着迷,对酒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的玻璃酒具和水晶酒具,以及中小型的储酒橡木桶,都成为一个个红酒酒庄的**品。另外,300元左右的双瓶组合,一些价格在600多元至900多元的6支装礼品盒也特别受欢迎,包装精美,做工考究,较好地满足了人们馈赠亲朋好友的需要。

除了软化血管,适量饮用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的红酒,岭南米酒、南阳黄酒、绍兴花雕,以及一些用山楂、石榴等酿造的果酒,在饮酒多元化的今天,也呈异军突起之势,比较受消费者关注。另外,劲酒、张裕三鞭酒等一些药补功能的酒,成为不少人孝敬长辈的礼品,市场销售情况也不错,呈现出勃勃的生机。

“这种南阳黄酒我已经喝了10年了,每年春节都会购买。在我们家,不论男女,吃团圆饭时饮用一碗温热的黄酒,再放些姜丝,已经成为过年的符号和美好记忆。所以我今年买了3件,价格不贵,对身体又好,何乐而不为呢?”消费者朱先生向记者介绍。“我们这种用黄小米做的酒,春节期间卖得相当不错,**弥补了**白酒不景气带来的亏空,总体来讲,挣得不算少。”商户曹先生介绍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