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对俄出口葡萄酒缩减57%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美国对俄葡萄酒出口受到了俄罗斯进口葡萄酒体制的严重影响,具体体现在税收,葡萄酒的进口控制和营业执照等方面。

与2011年相比,2012年美国对俄出口了约167万升葡萄酒,出口量缩减了57%。

WineInstitute的GladysHoriuchi说,“在**,进口商需要分别办理葡萄酒进口和经销两个执照,这就让一些进口商退出了酒的贸易。另外,复杂的进口程序以及高税收也是问题的所在。”

然而,尽管面临挑战,GladysHoriuchi指出,“市场涌现出的***消费群体还是让美国的生产商信心倍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