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限制美国对其出口葡萄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通过提高税收、控制进口和更新进口许可等方式,限制了美国对俄出口葡萄酒,但美葡萄酒生产商仍保持信心。

2012年,尽管美国葡萄酒出口额打破历史记录达到14.3亿美元,但**出口量却下降5%。在香港由税收削减带来的收益开始消退,美国葡萄酒的进口大幅下滑。

此外俄罗斯也是下跌的主要推力,进口量较2011年减少了57%至167万升,尽管俄罗斯通常被推崇为非常重要的一个葡萄酒新兴市场。

美国葡萄酒协会的Gladys Horiuchi说:“俄罗斯的葡萄酒进口商必须更新两个许可——进口许可和经销许可,部分进口商因此无法经营。同时,进口手续繁杂且税率高,都对进口造成影响。”

“不过这个市场得益于***葡萄酒消费者,他们有更多可支配开支。所以尽管俄罗斯市场环境艰*,但仍非常有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