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举措”助推昌黎葡萄酒企业健康发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以来河北秦皇岛检验检疫局采取四项措施,助推昌黎葡萄酒企业实现健康发展,截至目前,该局今年共检验出口葡萄酒104吨、货值25.3万美元,**了出口产品质量安全。

一、是在企业注册阶段,全面审核厂区环境、软硬设施、自检自验能力等,通过标准选择、分析加工过程风险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同时,指导企业完善诚信度评估体系,建立信用档案。

二、是发挥检测技术优势,严格检测葡萄酒农药残留、添加剂、重金属、硫酸盐等项目,**符合国外*新标准。目前,秦皇岛局技术中心正在加紧开展真假葡萄酒专项识别技术的研究,现已进入实质攻坚阶段。

三、是联合秦皇岛市**,履行监管职责,合力**源头、生产、流通、消费环节安全。加大对企业管理者、质管员、质检员、基地员的培训力度,强化管理者**责任人意识,**质管员掌控产品关键点,质检员掌握*新标准,基地员明晰禁用和限量用药规定。

四、是借国家质检总局南戴河培训中心每年举办两次厅、处级干部培训之机,将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推介为培训班社会实践基地,让各地检验检疫干部了解企业先进的管理水平和质量管控措施及能力,树立和宣传昌黎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