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rez评:波尔多酒庄不懂如何卖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Philippe Magrez提醒称,太多波尔多酒庄依赖酒商与名声销售葡萄酒,他们本身“不知道如何卖酒”,还有几个酒庄是因为家族成员间存在分歧,导致销售不利。

Magrez的评论再次引发了**以来围绕波尔多酒商体系展开的争论——评论家认为,正是酒商体系的存在将生产商与消费者分开了。

Magrez说:“假设我是一名酒商,我的目标不是**品牌,而是销售存货,然而,很多酒庄业主不懂如何卖酒,这就是个大问题。”

Magrez与姐姐Cécile Daquin、父亲Bernard共同经营Magrez集团,他认为,年轻一代葡萄酒消费者更愿意消费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这就意味着波尔多人必须付出双倍的努力来**产品,“我不敢说二十年后,所有的酒商或小酒庄还能存在,要知道很多小酒庄的存在是因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的服务、扶持。”

还有一些**波尔多酒庄因为家族争端削弱了销售能力,“一个公司里同一家族的人数越少,经营的越好。”

尽管如此,Magrez表示,他和父亲、姐姐合作的很好,“很多人说,和Bernard Magrez一起工作简直不可能,其实很简单,”我父亲说,“这没问题,我定好各人的工作守则,执行即可。”有时我们也会有小争执,但*终都会想到消费者。

Magrez在**已拥有40多家酒庄,全部生产**、限量版葡萄酒。Magrez在波尔多拥有的酒庄扩展至苏岱、格拉芙、圣埃米利永和梅多克产区,包括圣埃米利永的Chateau Fombrauge,格拉芙产区的克莱蒙教皇堡(Chateau Pape Clment)、梅多克四级酒庄拉图嘉利堡(Chateau La Tour Carnet)、苏岱的Romer酒庄等。(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