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拍卖大鳄苏富比进京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ASC(圣皮尔)精品酒业是中国*早经营进口葡萄酒的公司之一,成立于1996年,它在中国的进口葡萄酒行业中,是当之无愧的先锋和翘楚。这家之前只是进口和分销葡萄酒的贸易公司,似乎也看到了葡萄酒拍卖在中国的契机,于2010年11月成立了圣皮尔(上海)拍卖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家持有拍卖执照的专业葡萄酒拍卖公司。

  圣皮尔(上海)拍卖有限公司填补了中国内地葡萄酒拍卖的一个空白 它是以专业葡萄酒公司的身份进入专门的葡萄酒拍卖行业。和中国其他拍卖行相比,它的专业性和专一性是很大的优势。不同于其他拍卖行从私人收藏家那里取得葡萄酒拍品,凭借其与世界顶极酒庄的长期友好关系,ASC拍卖公司声明其拍品都直接由酒庄供货,不仅能**酒的纯正血统,争取到*优惠的价格,更让所有佳酿都**呈现****的*高质量。

  相比其他葡萄酒拍卖活动中,拍卖行提取20%-25%佣金的常规做法,ASC拍卖公司推出了“免佣金”的政策,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竞拍者。此外,在提货地的选择中,ASC也采取了灵活的制度,可以在国内提货,也可以在香港或者波尔多免税**。

  2011年3月11日,圣皮尔进行了*场葡萄酒拍卖ASC慈善现场拍卖会,拍卖总额达1000万元人民币,拉菲和木桐的垂直年份都出现在拍卖场中,体现了ASC在葡萄酒行业不容置疑的强势地位。此后ASC一年举办多次葡萄酒拍卖会。

  除了以上几个拍卖行,中国其余知名的拍卖行如北京匡时、中贸圣佳、北京华辰、上海朵云轩、北京诚轩等,仍以古董、艺术品等的拍卖为主,并不涉及葡萄酒拍卖。但是还有一些小的即时葡萄酒拍卖,比如在某一葡萄酒展会上进行的拍卖等,这些就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拍卖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佳士得与北京永乐合作,苏富比亦于2012年进军中国内地市场,与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旗下一家中国国有企业北京歌华美术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名为苏富比(北京)拍卖有限公司,苏富比成为**家于中**商之**艺术拍卖行;而作为此合资公司之控权股东,苏富比将负责其日常管理及营运。苏富比这个**知名拍卖大鳄的进京,给中国拍卖业带来了不小的震动,但它是否会推动中国内地的葡萄酒拍卖,短期内似乎还没看到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