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中国首个标志性酒庄落户宁夏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酩悦轩尼诗大胆地决定在中国发展其**家大型酒庄,是因为注意到中国拥有大量**土壤,同时间也想在世界上高品质葡萄酒市场增长*快的国家中建造一个具标志性的酒庄。

正当夏桐(宁夏)酒庄工程完成了接近一半,已显示了品牌又一次成功**了另一个**目标。再次跟以香港为基地的MAP建筑及规划设计顾问公司合作,酩悦轩尼诗定下了挑战,要求能设计一家拥有全国*先进酿酒设备,并以突出的设计为世界上***的葡萄酒及香槟制造商**建筑先例。MAP的决策人EdwardBillson先生对酩悦轩尼诗的视野留下深刻印象。他解释:“这个酒庄位于宁夏,是一个**设计挑战的偏远地区。酩悦希望尊重當地的葡萄酒酿制传统,并赞叹宁夏景观,但同样,他们要**一个清晰、现代及大胆的设计,希望品牌的高品质葡萄酒加入至中国版图上。”设计挑战包括地理位置、气候和景观。Billson先生补充:“传统上,酒多被储存在地下酒窖,但在宁夏恶劣的冬季和洪水常出现的夏季,地下室设计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相反,我们参考了当地葡萄种植者的意见,每年冬天,他们会把葡萄藤蔓**埋在泥土里来保护免受寒风吹袭。使用同样技术,我们把数百吨的当地泥土把SurLatte第二发酵酒窖‘埋藏’在地面上。”与富现代感的外观相反,内里的贵宾访客中心凝造出温暖、温馨和豪华的氛围,让贵宾放松和享受*高品质的夏桐葡萄酒。技术品酒室的设计引进了适量的自然光,可供客人从高处观赏发酵酒窖。另外宽敞的空间适合私人或公众品酒尝试,是一个舒适及休闲的社交场地。夏桐(宁夏)酒庄是MAP和酩悦轩尼诗合作的第二个项目。“我们在设计四川文君酒庄时与酩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能够提供卓越的设计以及物有所值的服务,这就是我们再次成为合作伙伴的原因。”Billson先生答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