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天然”葡萄酒展会名称引发争议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澳大利亚*届“天然葡萄酒展”——Rootstock Sydney在悉尼举办。这一展会的名称招来众多争议,一些**酿酒师对于所谓“天然”葡萄酒表示愤怒。

Rootstock Sydney将展出来自30家酒庄的100多款葡萄酒,这些参展商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意大利、希腊、斯洛文尼亚、美国和西班牙等国家,拥有共同的葡萄栽培、酿酒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本场酒展由悉尼121BC酒吧**Giorgio De Maria、葡萄酒作家Mike Bennie和Wine Library酒吧**James Hird共**立,酒展的官方名称为“可持续性及工艺化美酒与美食节(Sustainable and Artisan Wine and Food Festival)”。Bennie表示:“我们认为没有必要使用‘天然’一词,我们不想教条主义。但‘工艺化和可持续性’与‘天然’一样难以界定,通常会被随意使用。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其它办法让消费者知道这一酒展的葡萄酒有些与众不同,它们均出自手工、而非机械化的耕种方式。”Bennie指出,国外成功举办的天然葡萄酒节成为悉尼天然葡萄酒展的典范。尽管在伦敦举办的诸如Real Wine Fair、RAW等类似展会吸引了数千名参观者,也同样引发了诸多争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