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九选择进口葡萄酒价格更亲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正月初九是天界*高神祇玉皇大帝的诞辰,俗称“天公生”。“天公”就是“玉皇大帝”,是主宰宇宙*高的神,他是统领三界十方诸神以及人间万灵的*高神,代表至高无上的“天”,又称这天是“天日”,必须隆重庆祝。九不离酒,各家各户都准备丰盛的酒宴,给玉皇大帝祝寿。

所以,尽可以去选择一些进口葡萄酒。因为相比前两年动辄数百元的售价,在节前葡萄酒大促销的背景下,进口葡萄酒的价格已经**高高在上。“今年百元以下进口葡萄酒的品类大大增加。”某酒商说,“虽然国内葡萄酒的消费量越来越大,但随着葡萄酒进口量逐年增加,价格反倒越来越亲民。”进口渠道增加价格稳步走低成趋势在酒仙网CEO郝鸿峰看来,进口葡萄酒价格稳步走低已经成为一种趋势,“2008年前后国内喝葡萄酒的人可能只认法国八大名庄的酒,后来逐步接触到波尔多其他酒庄,再到近年来对意大利、智利等地的葡萄酒产生认同。”这些变化导致国内进口葡萄酒的渠道增加。按照原来,一款在欧洲售价只要几欧元的酒通过层层转包,到国内的价格要在人民币百元以上。“现在很多酒商直接从源头采购,再拿到终端销售,压缩了中间环节,价格自然下降。”郝鸿峰说。也有酒商认为,进口葡萄酒现在正处于价格回归真实的过程,随着国内葡萄酒消费市场的成熟,今后进口葡萄酒的价格更为合理,层次更加分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