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石油跨界开卖澳洲葡萄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浙江石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普莱德霞多丽白葡萄酒、潘若斯西拉葡萄酒、潘若斯赤霞珠普通葡萄酒、潘若斯赤霞珠特级葡萄酒、潘若斯赤霞珠珍藏干红这5款澳洲红酒的营销活动,杭州石油也不例外,将在杭州市区内4个加油站,县市6个加油站开展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中,根据顾客购买的不同幅度,设定了梯度的优惠政策。***购买1-2箱可以享受6-8折的产品优惠,而***购买3箱以上,*多可以以5折优惠购买到活动产品。为了鼓励员工积极**产品,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氛围,浙江石油对地市公司还实行“**能手激励”,地市分公司每完成15万元的销售额,就可获得一个**能手奖励名额,并给予相应奖励。而本次活动去税销售额的10%也将以返利形式作为员工**奖励,实行按月兑现。此外,开展此次活动还有另一目的,即是为新品**和培育市场,争取让顾客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优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