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区首家葡萄深加工项目投产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八井子乡梦之乡酒庄剪彩投产,这也是大同区*家葡萄深加工项目投产,年可生产储存80吨葡萄酒。

梦之乡酒庄是八井子乡棚室产业化建设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570万元,占地面积12100平方米,生产设备有发酵罐、橡木桶、管庄葡萄酒生产线等,年可加工葡萄160吨。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已投入生产,生产能力为40吨,二期也将于今年完成。为了**产品质量,梦之香葡萄酒有限公司不但重金聘请葡萄酒**进行技术指导,还在原料的选定、生产程序等方面严格把关。目前,该公司生产经营各种高、中档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等10余种葡萄酒。

据了解,该项目是大同区*家葡萄深加工项目,项目的投产填补来我区葡萄深加工的空白,不仅对八井子乡提子产业的发展和乡域经济实力的增强起到*大的带动作用,也将对全区的棚室产业发展起到拉动和辐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