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庄罗斯柴尔德家族推出平价香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葡萄酒界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家族的名字如雷贯耳,五大酒庄中的拉菲与木桐,就代表着罗斯柴尔德家族**来的**。如今除了在波尔多之外,罗斯柴尔德也在香槟区插下了属于自己的旗帜,打造Champagne Barons de Rothschild香槟系列,新上市便销售一空。

法国罗斯柴尔家族香槟庄园,座落于法国香槟区知名酒厂的摇篮汉斯Reims,承袭**品牌的**要求,与精选特级及一级葡萄园长期合作,霞多丽葡萄只使用**产区白丘Côte des Blancs特级葡萄村庄所产。黑皮诺葡萄则取自汉斯*精华地段的知名村庄果实,孕育出华丽纤细的Blanc de Blancs、精緻坚实的Rose等个性鲜明的典型香槟。不过,这系列香槟新星价格却相当平易近人,约在100美元上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