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推出“中国口味”葡萄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享誉**的**品品牌路易威登为迎合中国人的味蕾,特别推出了XLV系列葡萄酒,并在2012年的香港**美酒展上亮相,*足了眼球。

XLV系列以家族第五代成员Xavier-LouisVuitton命名,路易威登家族与业务合作伙伴、葡萄园经理GaelVachet合作推出了XLV葡萄酒系列,旨在酿造出果香丰富、单宁柔滑的葡萄酒,以期吸引中国消费者。

Xavier-LouisVuitton的儿子、目前担任酒窖主管的Quentin-Loui与酿酒师GaelFrancoisVachet近日携**的XLV系列产品参加了香港**美酒展,他称“这款酒源于父亲给予我的热情。为了了解亚洲人的口感,我曾多次走访亚洲。”Quentin-Louis相信,“XLV”会成为世界各地爱酒人士的珍藏佳品,令威登家族**的品酒文化能够得以广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