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保税区开展进口红酒仓储服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内企业——宏高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总价值上万欧元原装进口红酒的全部通关手续,这标志着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可正式开展进口红酒仓储配送业务。据悉,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欲与中心内企业联手,打造一个辐射华南地区的进口红酒集散地。

据业内人士介绍,进口红酒仓储配送业务不同于一般普货进口业务,具有涉及监管部门多、监管要求严、监管手续办理复杂等特点。将保税物流中心作为进口红酒集散地,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成本,与在口岸直接清关相比,选择保税物流中心作为集散地,大大延长了进口红酒通关手续的可办理时间,为企业节省大量仓储成本。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保税中心相当于“境内关外”,依托保税物流中心的保税功能,企业只需缴纳少量的租金,将进口红酒存储在保税物流中心,进入国内市场前在保税物流中心内完成报关、报检等通关手续,可以节省运输费用和时间,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