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飘香新会展15万市民年货节淘“醉”

2014-05-28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的重头戏,第三届国际红酒节昨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号馆国际贸易馆热闹登场,除了价值10万元的匈牙利葡萄酒1元起拍外,现场提供了12个国家的100个单品免费品尝,肆溢的酒香让消费者接踵而至。相邻的4号馆名酒糖果馆也不示弱,以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郎酒、沱牌、全兴等为代表的“川酒六朵金花”,领衔全国名优白酒掀起惠民风暴,让年货节启幕后的首个周末就迎来了15万市民淘“醉”,而“中国名酒节”也将从今日正式启动。

剑南春玉尊年货节特供价150元,泸州老窖买一件送一瓶,沱牌陶醉12年酒买一瓶送二瓶3年酒……记者昨日在4号馆看到,此次年货节上名优白酒阵容强大,除了川酒六朵金花助阵外,茅台、国粹、丰谷、叙府酒等省内外名酒都纷纷到场展销,一时间,名酒糖果馆酒香扑鼻,人声鼎沸。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这次我们在世纪城新会展的销售以礼盒装为主,比如贵州茅台富贵万年礼盒,展会现场只要398元一盒,而且买一送一。”贵州茅台展位的工作人员说,因为是展会直销,优惠幅度空前给力。此外,郎酒展位也挂出了原价128元两瓶、展会特供价68元两瓶的特价吸引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年货节上,各个展位都是批零兼售,购买量大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团购价。五粮液展位的工作人员说:“开展这几天,我们已经卖了好几笔团购了,买5箱以上就可以在展会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一些。”此外,在泸州老窖展位也打出了“限时限量团购”的标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