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葡萄酒销售量高于去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近,又到了酒类年货的销售旺季。24日,记者从菏泽葡萄酒市场了解到,今年葡萄酒销售量比去年高出了30%左右,每瓶售价在400元以内的中低端葡萄酒成了销售主力军。

“我想选购一瓶葡萄酒,过年自己家喝,感觉对老人、小孩都比较合适。”近日,在银座商场葡萄酒销售柜台前,记者看到不少消费者在选购葡萄酒。“春节前这段时间是一个小高峰,现在的销量是往日的四、五倍。”其中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受欢迎的是每瓶一二百元的国产葡萄酒。

中华路某超市的销售人员称,也许白酒受“塑化剂风波”的影响,给葡萄酒提供了上涨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