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告别2美元葡萄酒时代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加州**的“2元恰克” (Two-Buck Chuck)要换个名字了,因为该产品价格很快要从1.99美元涨至2.49美元。2元葡萄酒的时代即将**。

Charles Shaw,也就是众所周知的两美元葡萄酒,在美国本土销量****,曾经**了18个月1000万箱的销售记录,即使在很多**餐厅也能找到两元恰克的身影。

过去十年,Charles Shaw 西拉或赤霞珠在Trader Joe加州分店的价格一直都是1.99美元,但现在已经打上了2.49美元的价格标签了。一些顾客戏称,2元恰克要改名叫“通胀恰克”了。去年,Trader Joe共销售了约500万箱2元恰克。

制造商野马葡萄酒公司(Bronco Wine Co.)表示,以前价格之所以能保持低位,是因为公司拥有45,000英亩庞大的葡萄园,大规模生产降低了成本,可以免受葡萄价格***动带来的影响。但是2011和2012年收成太低,直接危及成本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