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家族将推出里奥哈新品:Macán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罗斯柴尔德(拉菲)家族又添新产品,产品原料选址欧洲***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西班牙里奥哈 。

新产品名为Macán,由埃德蒙·罗斯柴尔德与西班牙*知名的酒庄Vega Sicilia合资打造。2013年冬季将推出*个年份Macán与副牌Macán Clásico。

据产品负责人介绍,这款Macán定价适中,可能在20-30欧元(合26-40美元),副牌酒价格更低。

2009年份Macán品鉴:带有纯净的李子、黑樱桃果味,这是棠普尼罗(tempranillo)的典型特征。色泽较深,口感浓郁丰富。带有人们常说的“矿物质”味道,高雅精致。

提到罗斯柴尔德大家都很熟悉,总与波尔多分不开,包括**的拉菲-罗斯柴尔德,木桐-罗斯柴尔德。事实上近些年,拉菲家族一直在国外寻址,打造新产品,包括一些新世界产区,如阿根廷、新西兰以及旧世界边界如朗格多克。

负责日内瓦私人银行埃德蒙·罗斯柴尔德(Edmond de Rothschild)葡萄酒业务的安瑞娜·罗斯柴尔德(Ariane de Rothschild)说:“现在能够酿造葡萄酒的地方太多了,问题是你要打造什么类型的产品,真正的目标是什么。”“里奥哈具有很棒的风土条件,人们虽然承载着这种天然优势,却逐渐迷失了方向。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展现里奥哈风土特质的精品佳酿。”

为打造Macán产品,罗斯柴尔德家族与Vega-Sicilia主管Pablo Álvarez引进了法国所谓的酒庄概念,即所有酿酒葡萄都必须产自酒庄自有葡萄园。安瑞娜说:“有些人称之为波尔多概念,其实不是,这是一种价值概念。”

按照里奥哈传统,很多知名酒厂都是从*立种植商那里选购原料,**放在葡萄酒酿造与**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