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华兹酒庄收购700公顷葡萄园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智利**酒庄埃德华兹(Luis Felipe Edwards)收购了科查瓜山谷沿海地区700公顷的葡萄园。

该凉爽气候葡萄园主要种植长相思、霞多丽、赤霞珠和品丽珠,距太平洋56公里。土壤主要为花岗岩和粘壤土,低海拔地区则种植马尔贝克、西拉、雷司令和灰比诺。

酒庄*席葡萄栽培师Eugenio Cox表示,由于复杂且贫瘠的土壤结合了沿海气候和夏季低温气候,使得这里葡萄可以缓慢成熟,*终产出果味、色泽、香气和口味都很浓郁的葡萄。

酒庄雇佣了****研究了该地区,考虑了葡萄园的朝向,风向和风强,日照时长等因素。酒庄表示:“这个葡萄园的投资非常出色,无论是大小还是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