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茜广告进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欧洲销量*大的葡萄酒品牌、中国销量*大的法国葡萄酒品牌——玛茜(ROCHE MAZET)于2013年1月登陆上海浦东**机场。这是继去年玛茜品牌在上海虹桥**机场亮相后,再登机场。

玛茜灯箱广告将于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投放,位置在上海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国内安检通道区域。如今已是中国进口量**的法国葡萄酒品牌——玛茜,由欧洲*大的葡萄酒生产商CASTEL与国内知名葡萄酒进口商建发酒业于2006年共同引入国内。此广告位为建发酒业母公司——建发集团提供,建发集团是一家国有*资的投资企业集团,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位。建发股份(股票代码:600153)则入选中国上市公司100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