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州葡萄酒业增长提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俄勒冈州葡萄酒委员会(Oregon Wine Board)发布的*新报告称,2012年,俄勒冈葡萄酒销量创历史新高,增速超过美国葡萄酒行业平均水平。

数字显示,2012年,该州的葡萄酒销量和销售额均增长9%,销量达220万箱。而同期美国葡萄酒销售总量仅增长了2%。

该委员会称,这一销售成果受益于2011年的葡萄丰收,总收成达42,033吨。“这份报告对于俄勒冈州葡萄酒业而言令人振奋。”委员会主席Michael Donovan说,“它不仅表明行业保持了健康的增长,而且注重质量的宗旨始终未变。”

2012年,俄勒冈州的葡萄酒厂数目增加了10%,达436家。在整体出口水平稳定的情况下,对亚洲市场的出口量猛增了36%。

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美国*大的葡萄酒产区加州,2012年销售额增长了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