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美酒抱团厦门寻知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基金会及卡斯蒂亚·拉曼恰对外促进协会举办的专业品酒会在厦门成功举办,25家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 Mancha)的葡萄酒园庄主,带着近千瓶特级葡萄酒邀请厦门的葡萄酒爱好者以及经销商品鉴,盛况可谓**。

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基金会的Diana此前多次来到厦门,她说:“西班牙是时下*时尚的葡萄酒原产国之一,葡萄酒品种繁多,品质*特,可以轻松地找到与任何场合相匹配的葡萄酒。而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 Mancha)的葡萄酒产量占西班牙葡萄酒总产量的50%,是西班牙*大的葡萄酒产区。卡斯蒂亚·拉曼恰地区是世界葡萄种植园区的明珠,有60万公顷葡萄种植地,占西班牙葡萄园的50%,欧洲的17.6%,世界的7.6%。无论从经济还是社会的重要性来看,葡萄种植和酿酒业无疑是卡斯蒂亚·拉曼恰地区*大的**之一。厦门的葡萄酒市场正快速发展,今后将成为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恰外贸协会互动的*重要城市之一。”

Diana表示:“近几年,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对中国市场的出口量处于西班牙葡萄酒对中国出口的**地位,其销量是加泰罗尼亚和里奥哈的一倍。其中*显著的是,2012年8月的瓶装酒出口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5%。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个性: 大胆、时尚、生命力十足。鉴于其*大的价值和广泛的可能性,***的酿酒师们越来越多地倾注于酿造高性价的葡萄酒,征服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消费者。近日举办的厦门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品酒会,让受邀者进一步了解到卡斯蒂亚·拉曼恰地区乃至整个西班牙的**葡萄酒。”

厦门酒类同业公会***陈惠玲在接受采访时说:“厦门酒类批发商已经达到600多家,而葡萄酒类的进口商就已经达到了170多家。近年来,厦门凭借*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发挥了葡萄酒经济口岸的作用,加之**的扶植和市场的规范,如今面向全国开展葡萄酒经销的商家已经发展到150家,面对福建省总经销的商家已经发展到100多家的规模,厦门已经成为中外名酒的集散地之一,也吸引了西班牙葡萄酒庄园抱团来厦门寻找知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