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指数:2012年佳酿交易情况排行榜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从交易量与交易额两方面看,去年2009年份波尔多所占交易份额*大。一级酒庄,尤其是拉菲、木桐的高价位及高需求量,使其占据了*大交易份额,从交易量看,远不如其它超值产品,包括波尔多右岸葡萄酒,以及帕克在Magical 20中评价较高的柏菲(Pavie)、 Montrose以及2009年份旁提卡内。

按交易额划分排行如下:(佳酿、年份、2012所占交易额份额、12月中间价位:英镑/12瓶*750毫升)从列表中看,虽然交易额*多的酒都来自波尔多,但交易量排行靠前的产品来自其它产区,如James Suckling评98分的2009年份**托斯卡纳名酒Sassicaia就非常受欢迎,2002年份泰亭哲伯爵香槟(Taittinger Comte)虽然去年夏天才推出,但交易量占所有佳酿交易总量的1.3%。按交易量划分排行如下:(佳酿、年份、2012交易量所占份额,12月中间价位:英镑/12瓶*750毫升)(文章来源:LIV-E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