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奢华传统,亲民化红酒连锁概念店走热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红酒店面投资装修奢华,奢华雍容的外表挡住了很多想尝试葡萄酒的平民大众,高价的红酒引起消费者的抗拒,这不仅让平民大众感到红酒的遥不可及,同时也令进口红酒加盟商们也望而却步,红酒行业创业动辄需要投入几十万上**的现象十分普遍。

记者在接触了大量成功的红酒加盟代理后,发现尚淘酒红酒连锁是其中**的另类。尚淘酒所**的亲民化红酒连锁概念店模式,**了红酒行业的奢华传统。

“葡萄酒在**市场上只是大众消费品,并不是国内现下给人展现的奢华印象。一支普通的法国餐酒,在欧洲只卖几欧元。”尚淘酒红酒连锁负责人郭总告诉记者。

据了解,尚淘酒红酒连锁形象店是国内*创的红酒专卖连锁新模式:低投入,几万元即可开设一家亲民、时尚、现代,具有红酒气息的红酒屋,改变红酒行业创业动辄需要投入几十万上**的现况。其新式红酒概念店的推出,在广州及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深受好评。

为什么尚淘酒连锁可以做到这样的低投入呢?

郭总回答,“我们拥有几十名**品牌设计师,可以把材料的运用和设计的成本降低下来,并打造一个温馨时尚充满红酒氛围和都市休闲氛围的红酒屋,这和以往传统的红酒店面是大大不同的。”

“我们的红酒概念店面对的是消费群体大众化。亲民平价、100%原瓶原装进口红酒、便**捷的特质是我们多达几十个人的研发队伍探索出的新模式。以往做红酒生意,仅仅依靠个人社会关系人脉及资源,如果没有了这些资源,如果失去了地理位置,将很难把红酒做顺做好。而我们一直在探索的就是,如何做好一个店面,并将它基本的赢利模式持续下去并可复制到其他店面。”

我国葡萄酒市场新一轮的终端布局潮流中,已有骏德酒业、富隆酒窖以及尚淘酒酒窖等先行一步,这些**次的酒廊终端主要以专业人士为对象,应该说做得非常成功。但是在大众消费层面上,它则应该走平民化的道路,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它。这也一直是尚淘酒及其身后的几十名**研发团队的信念。尚淘酒红酒连锁概念店犹如一股行业旋风,紧随时代的风向标转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