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红酒业正式揭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一场专为鉴赏家服务的云红酒业•艺术沙龙华丽开启,这也意味着云南云红酒业正式揭幕,走入大众视野。

云红酒业 专为鉴赏家服务

据悉,云南云红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云红酒业)设于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红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品牌依托,主要从事**原装进口葡萄酒预订、销售及品酒服务。云红酒业相关人员表示,未来,他们将以专业的葡萄酒鉴赏团队、*到的“报店”模式和丰富的品酒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葡萄酒艺术鉴赏体验。

艺术品鉴 饱览名庄名酒

《与此同时》名庄•佳作云红酒业艺术沙龙”的开启,吸引了众多艺术家的目光,更成为一次品味红酒、感悟生活的艺术交流盛会。

云红酒业公司总经理林雨表示,本次《与此同时》艺术沙龙是一次创新之举,将为大众呈现一个融合味觉、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

展览现场,价值140万的“酒王”罗曼尼康帝及波尔多五大名庄系列名酒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是世界**名庄酒*次在昆明的齐聚展出。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伴随世界五大**名庄酒一同展出的还有云南本土31位**当代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是近10年来规模*大的一次云南艺术家回归故乡的展出。

一次品质与艺术的邂逅,一段品质与鉴赏的旅程,开启云红美酒,层层品质逐一绽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