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品味地中海葡萄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2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的大都会上海将举办**届VINISUD Asia(地中海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亚洲站)。

地中海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由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创立于1994年,并已作为世界性的葡萄酒盛会延续至今。2012年,在法国蒙彼利埃举办了第十届VINISUD。秉承着丰富的经验、日益**的声誉和18年的历史,VINISUD决定带领展商走进亚洲市场,分享地中海葡萄酒的**与多样性。VINISUD Asia,一个回应市场的定位VINISUD将是上海举办的**次100%葡萄酒与烈酒**展会,地中海的热情与生活艺术,将给来宾带来一番不同的体验。300余家展商将参**INISUD Asia,带来品种繁多的地中海葡萄酒,满足亚洲专业人士求新、求变、日益增长的需求,并能**搭配亚洲的各种美食。今天,地中海葡萄酒(更准确说是法国南部的葡萄酒)占到了亚洲进口量和进口额的第二位,特别是在中国,仅大陆就实现了54%的增长(2010-2011年,法国海关数据)。VINISUD Asia,一个具有*特吸引力的定位VINISUD Asia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来进行组织,截止12月初已有260多家展商确定参加,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土耳其、葡萄牙……这是一次真正的地中海葡萄园之旅。展会分类明确,您可以轻松找到想找的地区或葡萄酒,不论是朗格多克、鲁西荣、奥克地区、罗讷河谷、普罗旺斯、科西嘉、教皇新堡,还是塔维勒、里奥哈、西西里……VINISUD此次借上海一方宝地,必将把地中海的生活方式展示给亚洲的来宾。VINISUD Asia,一次欢乐的**

地中海展馆

为方便亚洲来宾体验地中海葡萄酒的**,VINISUD的招牌活动——地中海展馆从蒙彼利埃走向亚洲,从参展商中选出有代表性的300余款葡萄酒供随意品尝。

2间**培训室 每间可容纳60人,其丰富的内容不妨现在为您透露一下:

露喜龙葡萄酒

两堂露喜龙葡萄酒**培训,一堂课中露喜龙葡萄酒行业协会酿酒师和出口经理Eric Aracil将带您品尝到可上溯至1900年的露喜龙天然甜年份纯酿,另一堂课是露喜龙的干红葡萄酒的品鉴。

科西嘉葡萄酒

三堂科西嘉葡萄酒**培训,由Olivier Poussier (2000年世界*佳侍酒师) 和科西嘉侍酒师协会主席Raphael Pierre-Bianchetti主讲,题目为《*特而强劲的红酒》,《名庄白葡萄酒与麝香葡萄的精妙》。

朗格多克葡萄酒

四堂朗格多克葡萄酒**培训,《聚焦朗格多克:传统的艺术》,《朗格多克风土》,《朗格多克名庄白葡萄酒》,《朗格多克名酒名庄:**的系列》。

教皇新堡与塔维勒

一堂**培训,《教皇新堡与塔维勒*近的年份酒》

另外还有罗讷河谷、奥克地区的获奖系列、意大利、西班牙、希腊、土耳其等地中海优选葡萄酒都值得一尝。

VINISUD Asia在三天的展会中一共将推出30堂**培训课,诚意邀您踏上这注定难忘的探索之旅。

《酒餐搭配展示区》

《没有酒的一餐,就像没有太阳的一天》,这句普罗旺斯古谚将在VINISUD Asia的《酒餐搭配展示区》得到*直观的展现,Escoffier——汇集中西方*佳厨师的联合会——中国分会的大师们将在这里大展身手,用甜咸、酸甜、辛辣的菜肴组合诠释地中海葡萄酒搭配亚洲菜系的潜力。真正的地中海晚宴,仅限展会**天!品鉴按地区划分,让展商和来宾在融洽与热烈的气氛中建立新的联系。VINISUD Asia,一场商机无限的展会,70%以上的展品未曾在亚洲销售,正是寻找合作伙伴的良机。2013年春节之后,让我们2月26-28日继续欢庆VINISUD Asi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