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散装葡萄酒进口量激增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硅谷银行*新调查显示,2012年美国进口的散装葡萄酒增长了一倍多,主要由于其价格优势和消费者态度的转变。

硅谷银行年度《全国葡萄酒行业调查》于昨日公布,指出2012年美国散装葡萄酒进口量较上一年大幅增长。从1370万箱涨至3150万箱,并在过去12个月里总量超过4000万箱。

调查报告称,这是因为国内需求增加,且国外散装酒更易获得,再加上汇率提供的进口优势。

尽管2012年美国的主要葡萄酒产区加州的葡萄丰收且高质,调查预计今年的散装进口仍会增长,尤其是在美元继续走高的情况下。

智利、阿根廷和澳大利亚三国占美国葡萄酒进口总量的75%。

调查还指出,年轻消费者对加州入门级别葡萄酒品质更优的这个看**在改变,逐渐比上一代人饮用更多的国外葡萄酒,显示出的偏好也普遍相异。

为了抑制这个趋势,报告作者呼吁行业开展美国葡萄酒的宣传活动,因为“一个忠诚于外国产品的年轻消费群体对美国葡萄酒行业并非积极形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