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葡萄酒时代结束气候决定酒的类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桑塔丽塔酒庄主办的一次研讨会中,为桑塔丽塔阿根廷酒庄DoñaPaula做顾问酿酒师的EdgardodelPópolo告诉db,当下阿根廷流行果香更浓,平衡和更能展现产区特性的葡萄酒。

EdgardodelPópolo承认气候温暖的阿根廷还将继续生产具有典型新世界风格的葡萄酒——果香甜美,风味集中。然而他补充道:“但目标是酿造更新鲜,更平衡的葡萄酒。”

他将这种转变部分归因于“思想开放,愿意尝试”的阿根廷***酿酒师。

葡萄酒**TimAtkin主持了这次小组讨论,他告诉db,阿根廷酿酒师们的信心增强了。

“他们更自信,”他解释道,“他们**迷信国外酿酒师的意见和其他国家的酿酒风格。”

TimAtkin认为“阿根廷酿酒业下一个阶段将追求不过分依赖橡木和酒精度,可以表现产区风土特性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