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顶级葡萄酒交易之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里,2009年份波尔多葡萄酒无论是从金额还是数量上看,都**葡萄酒交易的主宰。波尔多一级庄的高价和高需求,**了它们牢牢占据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成交额的大部分,尤其是拉菲和木桐。但是就成交量而言,它们被一批高品质——价格也更为亲和——的右岸庄园及“帕克梦幻20”给打败:帕菲,蒙特罗斯和旁堤卡内的2009年份都在两榜中有名。

交易额榜单全由波尔多占领,而在交易量榜中别的产区则崭露头角。James Suckling给出98分的2009年**托斯卡纳西施佳雅非常*手;2002年泰亭哲伯爵香槟尽管在去年夏季才上市,也能占据了近1.3%的成交总量。

Liv-ex交易额排行榜

Liv-ex交易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