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葡萄酒酿造生产线正式启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下午,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葡萄酒酿造生产线开机仪式在生命实验楼前举行。河西学院副院长张勇教授和教务处、国资处、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机剪彩仪式。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张芬琴教授主持了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上,张勇*先代表河西学院对农业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葡萄酒酿造生产线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葡萄酒酿造生产线的建成,为新办专业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条件,将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和食品工程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搭建平台,为相关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师生继续发扬扎实肯干,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为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张勇开启葡萄压榨机和除梗机,标志着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葡萄酒酿造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行。

仪式结束后,张勇副院长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勇希望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充分利用葡萄酒酿造设备,做好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努力办好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在学校**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共投资46万余元,在生产厂家、滨河集团**、学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近2年时间,建成了农业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葡萄酒酿造生产线,生产线包括葡萄的榨汁、发酵、灌装等一系列综合工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