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即将面临短缺危机提价在即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嘉雅酒园(Gaja)负责人安吉罗·嘉雅提醒称,意大利葡萄酒即将陷入短缺危机。

虽然2012年意大利仍然是***大的葡萄酒生产国,但因去年气候条件不佳,夏季炎热干旱导致产量下跌了3%。

嘉雅预计,*早今年六月意大利酒厂、酒窖储备就会出现不足,因此2013年收获时节,意大利葡萄收购价会大幅提升。

除涨价外,意大利作为***繁盛的葡萄酒生产商地位也要拱手让人,“2014年意大利可能**是***大的葡萄酒出口商,西班牙将取而代之。”

不过,**巴罗洛与巴巴莱斯高(Barbaresco)生产商嘉雅无须担心,公司2012年度报告显示,去年葡萄酒国内销量下跌,但出口上升,刚好平衡了整体收益。

此外,有了欧盟发放的**补助金,一些意大利酒商开始着眼亚洲市场,**产品。

嘉雅虽担心意大利葡萄酒短缺,却并不赞成欧洲开放葡萄种植权的改革提议,他认为,应当限制DOC、DOCG产区葡萄种植,但对IGT或更低级别酒的生产商解除种植禁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