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2012年产量下滑70%价格涨幅不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勃艮第2012年产量下滑多达70%,但预计多家勃艮第酿酒商的葡萄酒价格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的趋势。

勃艮第默尔索(Meursault)DomaineMatrot酒庄的AdeleMatrot上周参加伦敦塔举行的英国酒商Corney&Barrow勃艮第2011年份期酒品鉴会时称,“酒庄2011年份产量下滑70%,但预计酒庄的葡萄酒价格上涨幅度不会超过10%。这主要是需求所致。”

Matrot强调,勃艮第模式非常不同于波尔多,酒庄面临众多临庄带来的压力,因此预计葡萄酒定价会保持始终如一的状态。“酒庄必须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关注其他酒庄的价格走势。通常来说,除了勃艮第**酒庄外,勃艮第其他酒庄的价格多数会出现统一情况,保持酒庄价格的统一性。”

她补充道,“今年我们必须采取明智的措施,由于2012年装瓶少,所以************明年储备库存。”

谈及2011年份葡萄酒时,Matrot对其品质比较乐观,“这是一个**表现力的年份,葡萄酒目前品饮状态非常**。”

Matrot同时还揭露,亚洲市场对于勃艮第白葡萄酒的兴趣逐渐增强。&ldq********们酒庄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目前这种增势正逐渐开始出现在中国市场。截至目前,中国市场的需求主要集中在上海香格里拉和四季酒店等**酒店。我认为,勃艮第白葡萄酒在中国和新加坡市场销售状况良好,这是因为勃艮第白葡萄酒中的矿物气息有助于缓解亚洲美食中的香料味。对于勃艮第的酿酒商来说,接下来的重要任务是走出酒庄,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勃艮第白葡萄酒。”

与此同时,默尔索产区Patrick********r酒庄2012年产量下滑50%,酒庄庄主Catherine********r同样对于亚洲市场对勃艮第白葡萄酒的需求持乐观态度。“中国市场目前刚刚开始关注我们的勃艮第白葡萄********0年前就开始关注。当然,消费者*初开始关注的是我们的勃艮第红葡萄酒,随后才开始关注勃艮第白葡萄酒。对于那些目前仍然停留在波尔多红葡萄酒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关注勃艮第白葡萄酒还尚需时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