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邮政开卖中粮葡萄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邮政公司与中粮食品青岛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分销渠道、仓储物流配送、电子销售渠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记者了解到,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服务民生、资源整合、业务拓展等领域进行全面的融合和合作。目前全省***所2851处,邮政便民服务站3.34万个,邮政三农服务站2.3万个,下一步将利用这一综合服务平台优先将中粮食品旗下葡萄酒和食用油产品纳入邮政分销网络,同时,依托山东邮政仓储物流服务能力,实现更好的物流运作,并通过邮政电子商务网站为中粮提供销售。

此外,中粮食品青岛分公司在市场**和宣传时,将优先选择邮政自有媒体作为媒体投放渠道,将邮政速递物流纳入物流体系的**合作伙伴,并积极使用邮政数据库商函、账单、贺卡等业务开展与其客户之间的沟通对账、营销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