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里卡多酒庄葡萄酒直营店厦门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设在厦门前埔东路明发戴斯酒店一楼的西班牙里卡多酒庄12日上午在厦门正式开业。专程到中国厦门参加开业庆典的西班牙里卡多庄园主人费尔南多·里卡多向到场嘉宾宣布,酒庄里售出的每一瓶红酒,都是来自西班牙里卡多庄园的直销产品。

酒庄以原产地生产者直销的形式出现,直接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原装原瓶的庄园葡萄酒,为的是****酒的品质;由于没有中间商,酒庄内销售的里卡多庄园葡萄酒价格上也拥有十分的优势。费尔南多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喜欢庄园的直销产品。

西班牙葡萄酒产量仅次于法国和意大利,位居世界第三。费尔南多家族种植葡萄有上**的历史,里卡多品牌在欧洲享有较高知名度,是费尔南多家族在1940年创建,经历四代人,至今已经72年,目前年产约800--1000万瓶红葡萄酒在世界各地特别是欧盟各国有很好的销售量。庄园*批出口到厦门的葡萄酒有7款,葡萄树龄都在30年以上,用来窖藏的橡木桶分别来自法国和罗马尼亚。

据悉,地处东南沿海的厦门口岸已成为中外名酒的集散地,根据厦门酒类同业公会统计的数字,厦门现有葡萄酒进口商170多家,其中150家面向全国开展葡萄酒经销,基本上都是采取由经销商批发的形式。

西班牙里卡多酒庄的中国合伙人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里卡多厦门酒庄是在成功试营业3个月的基础上正式开业的,设在福州、泉州、南京、天津的4个里卡多酒庄也已装修好,将在春节前陆续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