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自制“白宫蜜酿”酒瓶卖出1200美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个团体近日花了1200美元,只为购买一个总统奥巴马在白宫自制啤酒'白宫蜜酿'的瓶子。

不过这是为明尼苏达大学儿童医院做所的慈善拍卖活动。这瓶酒是奥巴马去年在田纳西州竞选活动时送给明尼苏达人马格尔库斯(BradMagerkurth)的。明尼苏达州这个团体支付了这个高昂的价格买了这瓶酒的空酒瓶。

奥巴马当时甚至还要求马格尔库斯对'白宫蜜酿'发表评价,作为送他礼物的回报。虽然马格尔库斯没有给予'正式的'评价,但是他说他真得很喜欢喝这种啤酒。

他说,本来以为用蜂蜜酿造的啤酒会甜的让人发腻,但喝后却感觉很有啤酒花的香味,味道清淡,真得很好喝。

据报道,奥巴马自制啤酒名为'白宫蜜酿',有轻重两种口味。啤酒甜蜜的成分来自于**夫人米歇尔在白宫菜园蜂箱所产的蜂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