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动漫大赛大“画”我的成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成就我的王朝”全国动漫大赛正如*如荼地进行,目前官网上所提交的作品可分为图片和视频类两大板块,体现出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元素与葡萄酒文化的碰撞融合,展现了葡萄酒的*特文化魅力。

观看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kQRFv3oJLo/?resourceId=78248273_06_02_99

视频类作品《生日快乐》从一个孩子为自己母亲准备生日的角度入手,向大家呼吁:爱母亲也是一种成就!

图片类作品《日暮醉归路》则从友谊的角度入手,画面感强烈,语言幽默诙谐,也许朋友间的相处,不必千言万语,一杯好葡萄酒,足以说明一切。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不同的王朝,正因如此,这个世界才会像万花筒般精彩。

此次大赛的截稿日期为2013年1月15日,奖励丰富,欢迎您积极投稿,人气越高,获奖几率越大。王朝动漫大赛,大“画”我的成就!

参与网址:http://www.cctvdream.com.cn/dynast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