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交通状况导致当地气候变暖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纳帕谷葡萄酒产业的繁荣使得当地的交通流量和碳排放增加,这已成为当地目前面临的一个棘手的问题。

纳帕谷一向在环境保护方面走在前面。1968年通过了有名的农业保**案,严格限制城市周边环境的开发。但是,对现在的纳帕而言,通过气候行动方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去年纳帕计划小组提议限制酒厂扩大生产规模,违者被处以大额罚金。这个提议遭到了纳帕谷酒商组织的强烈反对。

纳帕谷的酒商不喜欢为有些成本买单,例如碳排放。纳帕酒商组织称,计划小组认为葡萄酒生产过程产生大量碳排放,但实际上交通状况的影响更甚。

一方面,纳帕谷旅游业的繁荣使得旅游车辆增加。另一方面,交通状况跟酒厂密不可分。纳帕的房价太贵,大量的葡萄园和酒厂的工人不得别的地方住,每天在酒厂和住处往返。

气候变化的确已经成为纳帕所面临的重要问题。去年一位知名气候**预测,作为美国的头号葡萄酒产区,纳帕的气候*终将变得太热。到时候只能出产用来酿造餐酒的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