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万余瓶假洋酒被查获长期销往三里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警方7日通报,经过缜密部署,一举打掉了长期向临近北京各驻华使馆的三里屯地区酒吧供应假冒知名品牌洋酒、啤酒的5个犯罪团伙,现场查扣各类假冒洋酒、啤酒37000余瓶,涉案物品总金额约为110余万元,依法刑事拘留5人。

2012年9月,北京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接到民众举报称,以绰号“老头”为*的犯罪团伙,长期往三里屯酒吧街的个别酒吧供应假洋酒、啤酒。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逐步掌握了该团伙成员、结构关系、作案规律、制售窝点等基本情况,并拟定于年底的酒类销售高峰前夕开展收网行动。

12月23日,专案组集结警力60余名,兵分5路,在北京市朝阳、通州等地区,一举抓获涉案人员12名,打掉生产销售假冒啤酒、洋酒犯罪团伙5个,捣毁生产、储藏、销售窝点5个,现场查扣各类假冒洋酒、啤酒37000余瓶,收缴多部制假设备,以及空酒瓶、瓶盖、标识、收缩膜等7万余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为制售假酒获利,他们高价购买或自行回收**酒酒瓶,并从广东、山东、北京等省市购买洋酒的基酒、低档啤酒和包装材料,经过灌装加工,包装成为品牌洋酒和啤酒,以低廉价格销往北京三里屯的个别酒吧。目前,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表示,犯罪分子大肆制造、销售假冒伪劣洋酒、啤酒,牟取****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侵害了公民的合法权益。警方将继续此类犯罪,予以严厉打击。

警方还提醒广大市民,要通过**途径购买烟酒,如发现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行为,要主动向警方提供线索,全社会形成“识假、拒假、打假”的良好氛围,不给造假团伙提供滋生土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