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际马拉松喝世界级葡萄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路易卡丹酒庄荣获2013年厦门**马拉松赛**指定红酒,并与马拉松组委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外,路易卡丹酒庄还荣获中国新闻社60周年庆福建庆功用酒。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港威集团获悉的。耶稣的血液———葡萄酒

欧洲人信仰耶稣,而被视为耶稣血液的葡萄酒更被大力推崇,因为那是平安吉祥的象征,更是幸福快乐的征兆。继往开来,“葡萄酒”走进了中国百姓的生活,它以晶莹剔透的色泽、柔顺香甜的口味、精致高雅的格调获得大众的青睐。看**马拉松,喝***葡萄酒

厦门**马拉松赛创办于2003年,是*******和**知名度的马拉松赛事之一,马拉松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吸引到8万名参赛者。

2013年1月5日,厦门**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年一次的马拉松比赛,路易卡丹酒庄董事长吴兆熊先生代表2013年厦门**马拉松赛**指定红酒单位出席开幕式。路易卡丹酒庄于活动现场与香港罗氏产业机构签订2013-2014年度3000万元订单,还与四川成都、云南昆明两地代理商签订2000万元的代理合约。让舌尖跳舞的“法国路易卡丹酒庄”

作为法国**名庄的“法国路易卡丹酒庄”,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产区,是法国波尔多产区的**家族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型企业。多年来已与法国1000多个酒庄有深度合作关系。

2006年吴兆熊先生成功入股路易卡丹酒庄,现如今已是亚洲区域执行总裁,并在山东烟台、新疆、甘肃分别建立了酒庄酒厂。如果他的成功有秘诀的话,那么,纯正的原汁佳酿就是他成功的源泉,创新的经营理念是他成功的动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是他成功的保障。

吴兆熊先生表示:目前欧洲经济整体下滑,许多法国葡萄酒商都将市场重心转至中国。一些葡萄酒巨头纷纷向中国酒商伸来橄榄枝。“法国路易卡丹酒庄”拥有*纯正、优质的葡萄酒基地,未来我们将收购国外更多优质品牌来扩充自己。

目前,中国大地上已崛起一批路易卡丹酒庄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他们遍布全国各个省份,是什么吸引着他们?又是什么支持着他们?多年来,路易卡丹酒庄一直秉承互利共惠的合作原则,为经销商们提供良好的代理经营模式,无论是在产品品质、渠道通路上,还是品牌推广、费用成本控制上都给予他们*大的支持。

公元1815年,拿破仑大帝在滑铁卢战败,宣布退位。路易十八———路易·斯坦尼斯瓦夫·塞维尔(LouisStanislasXavier)在英普联军护送下,于7月8日回到巴黎,复辟波旁王朝。但此时的波旁王朝已是残烛微火,随着路易十八的离世与查理十世的流亡,王朝在法兰西大地实际上已经灭亡。LouisStanislasXavier的族侄远赴加利西亚以避开战乱。

随着十九世纪中叶遍及波兰全境的起义爆发,路易王族中相当多数的贵族也相继遭受到迫害。路易卡隆斯(LouisCarens)带着为数不多的亲属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法兰西大地,迁居法国南部海港城市———波尔多。1890年,路易卡隆斯先生创办了闻名波尔多的第一所贵族酒庄,为了纪念家族曾经的辉煌和哀悼战争带给人民的残酷,卡隆斯先生将酒庄命名为———路易卡丹(LouisCadens),取意“史诗的韵律”。

一支上等的葡萄酒取决于天气、土壤以及酿酒师精湛的技艺,但是一支极品的葡萄酒更需要有辉煌的历史与文化。路易卡丹酒庄所出的每一支葡萄酒,都带着法兰西辉煌的历史与文化,这也是路易卡丹葡萄酒畅销于世界而不为其它葡萄酒所替代的真正原因!烟台路易卡丹酒庄有限公司

烟台路易卡丹酒庄有限公司由中国港威集团联合法国路易卡丹酒庄合资创办,属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临近烟台张裕基地,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进出口加工区内。母公司港威集团自1990年代成立,拥有近二十年的酒类行业运营经验,是一家专注于从事进口葡萄酒商业流通及运营的企业。一直以来,秉承以“世界名酿荟萃,真诚与众共享”为宗旨,以“引领葡萄酒饮用潮流”为目标,以“传播葡萄酒文化”为引力,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健康、优质、纯正、放心葡萄酒”为己任,为中国消费者呈现***的葡萄酒。

多年来,港威集团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全部产品由原产地直接进口,并在特聘专家团队的监测下,以高性价比为标准,引进*优质和*符合消费者口味的葡萄酒。截至目前路易卡丹酒庄已代理来自全球近十个国家二十多个品牌的上千款葡萄酒,酒庄引进法国路易卡丹、欧莱法、欧莱菲、拉朗、路易萨斯、卡斯丹、欧美澳、澳洲澳莱威、美洲美澳等品牌。

同时集团进出口公司专门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洲、智利、阿根廷等世界各地优质产区携手合作进口干型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香槟等原酒,为国外品牌国内分装、国内品牌OEM贴牌、酒庄品牌罐装生产。

为了维持葡萄酒*好的品质,烟台路易卡丹酒庄还配备大型恒温、保湿、仿真式酒窖仓库,保证葡萄酒在合适的温度、湿度下保存。位于烟台开发区的专业葡萄酒储存仓库占地面积超过五万平方尺。

另外,酒庄引进法国葡萄酒调酒工艺及时速6000瓶的葡萄酒全自动生产设备,为OEM贴牌和酒庄品牌提供稳定的质量与数量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