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兰库尔酒业品牌上市新闻发布会举办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6日,柯兰库尔酒业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了成功举办了“纯正原瓶装 品味波尔多”柯兰库尔品牌上市新闻发布会。

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特邀嘉宾林佳夕女士、金伯利钻石董事长、柯兰库尔酒业高管、法国**酒庄代表、媒体代表、各界朋友共同见证了柯兰库尔品牌耀世登陆的荣耀时刻。

柯兰库尔酒业有限公司将于1月9日正式开业,此次召开的品牌上市发布会目的在于品牌造势。柯兰库尔作为源自波尔多列级酒庄葡萄酒供应链的整合者在中原腹地——郑州耀世登陆,依托于金伯利钻石强大的市场实力与近二十年的市场品牌运作经验,柯蓝库尔红酒秉承着保真、保价以及信誉为先的理念与原则,对进口红酒尤其是一级酒庄红酒的供应链进行整合,以传播红酒文化精髓为宗旨,供应*为纯正的原装红酒,让消费者能够品味到真正的名庄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