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校区春季招生启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新食品上海新闻中心获悉,来自法国波尔多的葡萄酒学院——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校区专业侍酒师班2013春季班招生活动于近日启动。

据悉,CAFA中国是一支拥有**化教学的团队,传承纯正地道的法兰西教育,学员们在4个半月的学习期间,将历经面试、理论学习、实习等全面考核,这样的模式迄今已运营超过5届,被誉为葡萄酒行业的黄埔军校。而2013春季班将于3月初开课(联系人:吴正扬 13524207221网址:www.chinacafa.com),该班还提出,学习后考核合格者,可**业内**工作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