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部代表团2012年底参观罗讷河谷产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荣幸的接待了中国农业部副部长***先生。

余部长在法国期间选择了参观罗讷河谷产区,了解当地的风土条件以及葡萄酒行业的发展状况。对罗讷河谷产区及其葡萄酒的参观之旅从北罗讷河谷开始,随后来到黛尔德蒙米埃尔山。在威菲庄园总经理Guy Sarton du Jonchay的陪同下,代表团的成员参观了孔德里约和罗第雪后的台地,然后来到博姆-德-尼斯,受到行业协会的主席Christian Paly和联合主席Claude Chabran的迎接。Christian Paly借此机会为来宾介绍了法国第二大的葡萄酒法定产区罗讷河谷目前的地位。双方在交流之后,Christian Paly又强调了地域标识制度以及互动合作的重要性。余部长对葡萄酒领域很感兴趣。双方就葡萄园风景和农村发展、通过地域标识制度完成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工作、农业种植者的专业化、尤其是葡萄园的管理等各类专题展开了讨论。***部长以及代表团的所有成员都对罗讷山麓产区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葡萄酒文化以及葡萄酒产业活跃的现状赞不绝口。此次访问的目的还在于鼓励未来与中国进行更多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