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葡萄酒销量俏专家称不是越贵越好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春节,单位宴饮、朋友聚会越来越多,近日,记者走访了江苏省常州市几家超市,发现葡萄酒销量渐渐走俏。业内人士表示,挑选葡萄酒,不一定越贵越好。

市民郑先生说,*近的“塑化剂”风波,让他不敢再喝白酒了。“没想到那么贵的白酒,质量还有问题,以后要少喝,还是喝点葡萄酒吧。”

但是,市场上葡萄酒的牌子很多,价位从十几元到几百上千元。面对众多选择,郑先生无从下手,“差的不敢喝,好的喝不起,真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好。”

近日,记者咨询了一位葡萄酒行业的**。该业内人士表示,很多人以为酒是越陈越好,其实葡萄酒除了**的**佳酿外,并不是年份越长,品质越好。市场上大部分葡萄酒,从酿造年份开始,三年内饮用口感更好。

此外,葡萄酒也不是越贵越好喝,主要还是看饮用者的口感喜好。“价格高的葡萄酒,一般都有*特的风味,如果不喜欢这种特色,还不如选购大众口感、价格适中的。”

该业内人士还透露,**葡萄酒的利润空间相当大,特别是进口酒,不建议市民挑选特别昂贵的葡萄酒。“欧洲产的,价位在100-200元之间,品质已经是不错;而平价一点的,像美国或澳洲产的,70、80元已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